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8

        对于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除了母亲赐予的出生日,还拥有一个重要的“政治生日”。正是在“政治生日”这天,我们被党支部表决通过成为预备党员,拥有了共产党员新身份。正是“政治生日”这天,我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政治生日”更是自豪和难忘的一天。

 

 

4月7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517会议室,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政治生日会”正在举行。这次过生日的党员有潘晓苹、张新宇、谭燕和向琴等4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有着22年党龄的支部书记张新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过“生日”的各位党员,还收到一张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这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既是党组织对党员的真诚祝福,也是对初心使命的殷殷嘱托。随后教工党员发表了感言,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回顾了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的心路历程,表示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

 

 

一句句真诚心声,一个个郑重承诺。党员们用简洁有力的话语,深情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使命,亮出自己的党员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激发了大家的政治热情,今后将继续按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