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迎五四,用奔跑致敬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04


        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指导下,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五四,用奔跑致敬青春”活动,以奔跑的姿态焕发青春正能量,致敬五四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展现当代青年风貌。

 

        三个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开始了这场长跑竞赛,每个支部都建立起自己的支部跑团,你追我赶,比赛着哪个支部跑的里程数最多,跑的速度最快!同时,我们还约定了一个小目标,在五四到来之际,个人总里程要跑到5.4 km,支部总里程要跑到54 km,为五四献礼。

 

 

 

 

        大家或是在操场跑道,或是环校而跑,或是在跑步机,用脚步和汗水绽放多彩青春!

 

 

 

 

        此次“青春跑”,三个支部的总里程达到了221.19 km,其中生工研究生第三支部,以里程数95.69km遥遥领先于另外两个党支部,成家乐同志以60.79 km取得个人里程数第一。

 


        我们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在新征程上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最后借毛主席在《体育之研究》中所言,与大家共勉。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苟野蛮其体魄矣,则文明之精神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