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深大BME校友会活动之——医院岗位简介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前期应届毕业生就业摸底调研工作中,了解到近期医院招聘工作正在逐步开展,同学们对于医院的岗位很有兴趣,但是对医院面试和院内岗位情况不太了解,因此,学院党委联合学院校友会,邀请了几位已经在医院就业工作的毕业生校友返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好应对接下来的医院面试工作。

 

        本次简介会邀请了三位校友返校,师兄师姐们都对自己当时的医院求职历程做了介绍,并对当前的医院岗位现状给大家描绘了大概框架,帮助大家建立对医院工作的整体认识。



江佳乐·医学信息工程系·导师——刘维湘

 

        首先,是由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的江佳乐师兄,为大家介绍了医学影像科的工作内容和晋升路线,同时,佳乐师兄也介绍了广州的薪资待遇、生活条件等内容。

 


谢钦林·医疗电子系·导师——丁惠君


        随后,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设备科工作的谢钦林师兄,为大家介绍了医院求职、设备科工程师方向的工作内容和面试经历。

 

张梦琪·分子影像系·导师——罗永祥

 

        最后,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装备部的张梦琪师姐,在钦林师兄的基础上,进行内容补充并对医院耗材管理工作进行相关介绍,建议大家尽早试工或者实习,医院的实习经历对于医院就业有着较大的优势。


 

        本次医院工作简介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医院相关的面试流程和岗位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帮助大家为求职医院更好的做针对性的准备。在场的同学纷纷向师兄师姐的坦诚分享表示真诚的感谢。交流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