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3

 

          五月,一个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月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迎来一年里最紧张、忙碌的一周。毕业班的同学们经历过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论文评审等层层关卡,终于走到了多年专业学习的终极考核环节——毕业论文答辩!
 

          2021年5月12日本院毕业答辩周拉开序幕,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精心组织及安排下,于5月17日圆满结束。整个毕业答辩工作分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三个部分。



 



 

"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5月13日,在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陈昕的主持下,整个答辩分成9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3~5名评审,1名答辩秘书。在评审们的严格审核下,最终通过76名本科生的答辩论文,同意毕业并允许授予学士学位。其中,共16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励。

"

 

 

 

 

"

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5月9日-5月14日,在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高毅的主持下,答辩分9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4~5名校内评审,1名校外评审,1名答辩秘书。在评审们的严格把控下,最终通过115名研究生的答辩论文,同意毕业并允许授予硕士学位。

 

​"

 

  

 

"

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

 

5月17日,在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高毅的主持下,经过5名校内评审,2名校外评审,1名答辩秘书的严格审核,通过1名博士生的答辩论文,同意毕业并允许授予博士学士。


"

 


        本次毕业答辩周完成了共计191名毕业生的论文评审,参与的评审人员多达100人次,历时7天,每天工作10-12小时。工作强度大,历时长,困难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协同作战,合理布局,大家打赢了这场艰苦战役,使得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在此,我们祝贺所有通过答辩的同学们。接下来,请尽情享受珍贵的校园时光,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大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