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热点活动】法律护航,“职”引未来
发布时间:2023-10-10

主题:法律护航,“职”引未来

主讲嘉宾:张嘉惠(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校友会法律顾问)
时间:2023年10月15日(周日)下午15:00-17:00
地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  守忠楼(A5)一楼报告厅

 

 

活动目的:
由于缺乏相关法律知识,合同意识不强,加之社会经验不足,大学应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对于入职、租房及相应合同缔约非常迷茫,往往听之信之签署了对方的固定版本,导致后续在争议中陷入不利地位,难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鉴于以上,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劳动关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了将更多的干货送进校园,使在校学生在毕业之际能够提高自我维权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职场,提高法律法规意识,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拟开展劳动法普法讲座活动,特邀请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各位大学生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大学生就业法律意识,保护大学生合法就业权益,以达到依法就业、文明就业和理性就业。

活动内容:
1. 认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
2. 试用期、薪资报酬与工时休假
3. 服务期与竞业限制
4. 公司常见违法行为
5. 房屋租赁缔约风险提示

 

 

嘉宾介绍:

张嘉惠,毕业于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华商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深圳大学BME校友会的法律顾问。

 


在民商事诉讼与仲裁、企业法律顾问、投融资法律筹划及风险控制、争议解决等领域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对房屋租赁、劳动争议以及劳动仲裁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案例处理经验。

报名入口:

作为当代大学生,了解劳动法的概念和作用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种融入社会的手段。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劳动法的相关知识,在必要时可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入口:
https://www.wjx.cn/vm/wMKONjm.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