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深圳市圣祥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3-22

 

背景&概况  
        深圳市圣祥高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深圳福田,是一家集研、生售和服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圣祥高科是最早的国产自主品牌超声床治产品的研发制造商之一,自成立以来,企业始致力于超声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在临床、科研域的推广。
品牌&产品
        我的技术研发的脚步从未停歇,目前企业拥有838超声、Sonicthera™,Sonovitro™,Sonictak™等品牌。圣祥高科的品牌化高量研发与制造工作,是基于企业核心技术的基及多年的累展开,是为实现企业“科技-品牌-产品”多元化的重要部署,也是企业国划的重要成。
&使命
        未来,我们将持为专业机构用提供成熟、实用、可靠的科技解决方案;同我们更高的目标在于,把承多年的科技成果及最新的科技制造,普及和惠及到更更广的人群中,大众都能便捷地享受到健康、高质量的生活体
 
发展&
2003
    ·       成立于深圳市福田区。
2004-2010
    ·       深圳市科技局为优秀科技企业。 
    ·       圣祥838超声目通全国科成果定,取得高新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       圣祥838型超声项目被定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计划。
    ·       圣祥838超声项目被深圳科学技术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科技项目 。
    ·       得粤港关领域重点突破项目生物医及医疗器械创新成果
    ·       获得广省科技科技步奖。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       获得深圳市科技计划企业研发投入项目专项发展资助。
    ·       获得深圳市科技局产学研科技专项计划专项资助。
    ·       获得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立项并获得专项资金的资助。
    ·       通过ISO9001: 2008, ISO13485: 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深圳市福田区授予“大学生实习基地”。
    ·       获得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科技发展专项资助。
2011-2016
    ·       荣获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荣获201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于兰爱丁堡获得2016创-爱丁堡国际创新大奖项。
    ·       荣获2016中国产学研创新示范企业荣誉。

       ·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岗位需求:

硬件工程师

职位要求: 
1
、负责产品的硬件设计,编制相关的技术文件; 
2
、负责硬件板卡及样机的调测工作; 
3
、参与产品研发计划的制定,并按产品研发计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自己所担负的产品硬件研发任务,备份相关程序,编制硬件技术文件并提交归档; 

技能要求 
1
、能够独立完成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PCB设计、调试; 
2
、掌握各种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 
3
、掌握EMC相关设计规范及标准。

 

软件工程师

职位要求: 
1
、参与项目系统设计,完成产品软件部分的开发工作; 
2
、根据产品需求和设计进行软件开发;完成应用软件的开发及修改工作; 
3
、统筹考虑并提出软件开发计划,并组织实施; 

技能要求 
1
、精通CC++.NETC#等编程,熟悉多线程开发; 
2
、熟悉各种主流软件开发语言、数据库等工具; 
3
、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有生物医学信号处理等领域的算法开发经验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和申请书邮寄给行政人事部林小姐,联系方式如下:

行政人事部  林小姐
Tel0755-2399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