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一行访问深圳大学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6-04-19
    2016年3月7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刘磊院长一行来访医学部,并就医、教、研建设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问题进行交流。医学部朱卫国主任、院党委谢苗书记、汪天富副院长、附属医院筹建办傅晓源主任、卢君强副主任等出席了座谈。    

    朱卫国主任对刘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医学部概况做介绍。刘院长介绍了第三人民医院的概况及医院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刘院长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广泛的交流学习,实现共赢及跨越式发展。    

    随后,双方就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自然基金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三院对医学部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在医教研等方面与我部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