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2023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峰会”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16

        2023年12月14日,由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牵头主办的“2023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旨在促进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生态的建设与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众多人员参会。与会者就高性能医疗器械的技术创新、应用推广、政策支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作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生物医学工程创新高地”榜单,以表彰在该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高校和科研机构。深圳大学凭借其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创新实力,成功跻身榜单,该奖项由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申报。

 

 

        深圳大学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一直致力于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该校拥有一支由知名专家和学者组成的科研团队,并与国内外多家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深圳大学在高性能医疗器械研发、医疗影像技术、人工智能医疗、纳米精准诊疗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