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举行合作学分连接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5

 4月28日下午,深圳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课程合作2+2学分连接签署仪式在我校举行。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教授、工程学院院长黄志红教授,我校副校长王晖教授,医学部教学副院长范新民教授,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昕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王晖对英国邓迪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深圳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又发展迅速的大学,尤其是在国际交流方面,近三年开创了许多包含英国在内的许多国际合作项目,遍布我校各个学院,每年输送去往海外交流的在校生可达800人。英国是我校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所在的国家,我校已与英国的20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医学院是我校的一个非常好的研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均取得很好成绩。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展开,希望邓迪大学为深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期待此次合作成功并促进双方学术交流。
  Wendy Alexander感谢深大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邓迪大学的基本概况。邓迪大学创立于1881年,是一所规模中型的公立大学研究型综合大学,在许多领域中的研究水平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综合工程学科专业排名位列全英前十,机械工程专业全英第三,生物科学全英科研排名第一!她非常期待此次合作,希望能和深大有更多的交流。黄志红补充介绍了邓迪大学针对深大学子的奖助体系。
  Wendy Alexander和王晖分别代表英国邓迪大学和深圳大学签署合作学分连接协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