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学术动态
学术讲座:超高分辨率磁共振成像技术原理和应用
发布时间:2016-04-28

主讲嘉宾: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磁共振产品部科学家 张忠平

 

时  间:2016年04月28日上午 10:30– 11:30
地  点:深圳大学南校区医学院附楼203
主持人:黄炳升 副教授
 

主讲嘉宾简介:
张忠平,电气医疗集团磁共振产品部科研支持专员。2005-2009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获工程物理专业学士。2009-2011年于香港大学放射诊断系获MPhil学位,研究方向为弥散张量成像和弥散峰度成像的临床应用。2011年10月加入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磁共振产品部(GE Healthcare MR China),职位为科研支持专员,负责华南和西南区域内GE MR客户的科研支持工作,研究方向包括:IVIM、DKI和Stretched Exponential等高级弥散模型的临床科研应用,QSM(磁敏感定量)和CEST(化学交换饱和转移定量)分子磁共振技术的高级应用。工作期间和客户合作发表署名SCI文章6篇。此外,还负责开发了IVIM、DKI和Variable flip angle T1 mapping等GE工作站后处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