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阳小飞院长一行到医学部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3-04-14

        2023年4月13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阳小飞院长与三位副院长谢勤岚教授、陈军波教授、陈素教授到访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院长陈昕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汪天富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董磊老师等,就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课程培养体系和创新实验室的运行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陈昕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创新课程培养体系。通过挖掘学生的潜力、培养学生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使得学生在思维、技能和态度等多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汪天富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通过兴趣驱动实践应用的方式,让学生在实践中获得知识和技能,提升对理论课的学习兴趣,开拓创新思维。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还探讨了创新课程的师资安排、课堂的激励机制,以及如何复制创新实验室体系等问题,并就中南民族大学的实际情况,讨论了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此次交流深化了中南民族大学与深圳大学的合作,也为双方未来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