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科研部署工作,进一步提高各类科研项目申请质量,4月12日中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院科研动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倪东主持,院长陈昕、院长助理孙怡雯及学院教师、副研、博后等六十余位教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陈昕教授做了简短的动员发言。倪东重点强调了对指南撰写、海外优青推荐、近期国自然项目申请等相关工作的重视,动员学院全体老师积极申报2023年各类科研项目,做到应申尽申,应报尽报,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各位老师提高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倡积极开展有智慧、有温度的科研。

 

 

        随后,孙怡雯对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进展做了细致的总结和分享,梳理了全年各类项目的申报节点及建议。问答环节,多位老师就项目申报等事宜提问,会上气氛热烈。

 

 

        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汪天富在最后总结时指出,项目申报来源于长期的积累和酝酿。他希望与会老师们以国家政策需求为导向,提早谋划动笔,多汲取同行意见,努力实现今年申报质量的新飞跃。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学院老师对不同类型科研项目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积极、有效的开展2023年度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