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三月春光,踏青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4-03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研究生三个党支部策划与筹备。在3月11日,为支部成员组织了“户外踏青行、风筝齐展翅”党建活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增强支部成员的联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活力。


        下午两点左右,大家抵达了南山区大沙河公园,公园里春意盎然,花开正当时,非常适合赏花踏青享春光。

 


 

 

        在抵达大草坪后,大家纷纷帮忙,并开始熟络起来,并开始在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展露风采。这次活动准备了风筝、飞盘与桌游等项目,大家玩的都很尽兴。

 

 

-- 昂藏意气入云烟,喜放风筝到九天 --

 

        放风筝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是新手,在几位“大佬”选手的帮助引导下,大家都成功放飞了风筝。

 

  

 

  

 

   

 

--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 --

 

        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飞盘运动,在春风中,享受追逐的乐趣,让极限飞盘永不落地。

 

 

 

 

 

 

 

        春风习习,没有一个季节的风,比春天更让人觉得人间温柔且值得!让我们一起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在春光中,展现当代青年的精气神儿!彰显学生党员的朝气劲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