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董海峰教授、薛武峰副教授入选Elsevier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2-04-19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4701位学者入选,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董海峰特聘教授、薛武峰副教授继2020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后,今年再次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其中董海峰在microRNA分析检测、生物传感和纳米诊疗等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已在Chem. Rev.、Nat. Commun.、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Anal. Chem.、Nano Lett.等高水平杂志发表SCI学术论文100余篇,h-指数44,单篇最高引用765次,引用超过100次的学术论文有15篇,篇均被引用频次为57.13。

 


        薛武峰由于在心脏医学图像分析、机器学习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已在IEEE Trans. Image Processing, IEEE Trans. Medical Imaging, Medical Image Analysis等高水平杂志和MICCAI、CVPR、ICCV等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h-指数14,单篇最高引用1088次,引用超过100次的学术论文有5篇,篇均被引用频次为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