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宣讲时间:2022年1月7日 上午10:00-11:00
      宣讲地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A2-517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简称深检院,缩写SMQ)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依法设立,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和产品质量检验认证机构。 SMQ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顾问型质量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建有本部基地(西丽、龙珠、龙华、光明、马田、观澜)、深检集团(东莞、绍兴),实验室面积超过11万余平方米,有20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获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的资质9950项。

     我院在医疗器械技术服务方面基础雄厚,经验丰富。深检院拥有8个国家中心,涉及电子产品、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具有良好的集成化服务基础。同时,在市局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检院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贯穿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全过程的技术服务机构。

     深检院医疗器械业务覆盖全国除青海、西藏和澳门外31个省级行政区。服务GE、飞利浦、西门子、德尔格、迈瑞、理邦、华为等数百家国内外企业。
     科技创新方面,深检院确立了 “科技兴检”的发展战略,大力支持科技创新,科研立项数和科研经费逐年增长、高水平项目不断涌现。先后主持编写了多项规程规范和国标准。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总局项目和地方项目。同时,注重与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合作,发挥产学研优势,形成技术研发中心,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提供科研支持和技术支撑。
 

      二、岗位需求

      医疗器械检测工程师、国家医疗器械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研发人员
      岗位职责:从事医疗仪器的计量检测和技术研发。
 

      三、联系方式
      麦女士 13544008859
      maixiuping200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