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造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促进学科交叉,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写作和演讲能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拟定于2021年11月30日在丽湖校区A2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举办时间:2021.11.30(周二)下午14:00-17:30

        2. 活动地点:A2楼517大会议室及A2楼公共空间

        3. 参会主体: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含在读二年级、三年级硕士生和在读博士生。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的参会方案另行通知)

        4. 活动形式:墙报交流和口头报告

        5. 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提交论文摘要(按提供的摘要模板提交,摘要模板附后),并在提交时填写相关信息(如选择墙报或口头报告),报名与否以在截止时间之前成功提交摘要为准。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21.11.23(周三)晚上23:59,摘要提交链接如下: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0f2df900680a4dd9a3969bbe943d6cc8/submit 

        6. 其他事项:
        (1) 参加口头报告的总人数不超过20人,墙报人数不限。论坛围绕研究生在研课题方向展开,主要展示课题设计思路、现有研究成果、潜在的临床应用及前景展望等。
        (2) 投稿课题应为本人在读期间研究工作,提供摘要即可。摘要会先经专家评审,以决定是否入围口头报告。摘要评审结果通知时间:2021.11.25(周四)晚上 23:59。
        (3) 论坛评审不以论文发表为必要条件,研究生可根据目前科研进程进行阶段性的学术分享和交流。
        (4) 稿件提交要求:入围作者完善作品,自备墙报、PPT等材料(墙报尺寸要求:0.9 m  1.2 m,墙报提交截止时间11月28日周四晚上 23:59,由学院统一收集打印);
        (5) 论坛设优秀口头报告奖、优秀墙报奖若干名。优秀口头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将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专家老师进行现场评审,并公布获奖名单和颁奖。

        7. 活动流程:



 

        附:
        摘要模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