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与华大基因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于2020年9月6日受邀到华大基因进行交流访问。

 

 

     我院副院长陈昕教授、副院长高毅教授、黄炳升副教授、陈雯雯副教授、孔湉湉副教授、刘维湘副教授等师生首先对深圳国家基因库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与深入了解。

    双方随后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座谈会。华大基因参加座谈的专家包括:华大智造首席运营官蒋慧、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超级细胞研究所所长刘龙奇、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生物化学研究所所所长陈奥等。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要研究项目,并就双方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是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良好开端,为接下去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共同推进校企联合培养机制的建设,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研究生。

 



    我院目前已经和华大基因就研究生培养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包括共建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承担深圳大学跨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