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院长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9

     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于2006年创立,归属信息工程学院,2009年转入医学院,2015年在医学部下成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院下设医疗电子、医学信息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分子影像四个系。学院现有专职教师57人,1个本科专业,2个硕士点,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在读本科生332人、研究生337人、博士生26人。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经过10多年的建设发展,建立了本科、硕士、博士的完整培养体系,现有1个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省级教学科研平台,2012年获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2016年在教育部第4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十五,2019年获批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19年首批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1名,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公共服务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3.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较强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和学院发展具有前瞻性思考和深入见解,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符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引进的前三个层次。

3.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有医疗电子信息方向研究经验者优先。

4.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突出的组织协调能力,曾在著名大学的院(系)、研究所或实验室担任过领导职务者优先。

5.应聘者聘期内应在我校全职工作。

 

三、待遇(具体以签署的协议为准)

按照深圳大学全职特聘教授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简历1份,内容应包括个人教育与工作经历、教学工作、科研项目、专著与论文、科研奖励、学历学位证书、联系方式等,需本人亲笔签名。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可通过邮件发送简历等相关材料应聘。

2.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结束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医学部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并根据应聘情况,择优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谈或答辩。

3.根据面谈或答辩情况,医学部按照相关程序确定聘任人选,报学校人力资源部审核,学校确定后双方签订聘任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旭、王珺莹

联系电话:0755-26910441,0755-86930793

E-mail:szchenxu@szu.edu.cn, wangjuny@sz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深大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应聘人姓名)

 

 

深圳大学医学部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