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系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满足我院下一阶段的发展需要,经医学部研究,决定成立:医疗电子系、医学信息工程系、医学检验技术系和分子影像系。

       20171228号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倪东副院长主持学系成立大会。学部柴金龙书记宣读了医学部有关文件,朱卫国主任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朱主任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上取得的卓越成绩,特别是一批年轻教师领军各自科研领域,为学部整体学术水平的快速提高作出了突出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新的平台、新的时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各学系系主任、副主任名单如下:

        医疗电子系         主任:周永进    副主任:胡亚欣

        医学信息工程系   主任:张治国    副主任:王倪传

        医学检验技术系   主任:张会生    副主任:李乔亮

        分子影像系         主任:黄      副主任:罗永祥

       最后,周永进、张治国、张会生、黄鹏等四位新聘任的系主任分别上台表态,表示会做好系主任工作,兢兢业业为我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