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英国邓迪大学暑期大学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关于参加2017年英国邓迪大学暑期大学
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与英国邓迪大学已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且将于2017年共同举办暑期赴英国邓迪大学学习交流项目。2017年为英国邓迪大学第四届暑期大学,此项目现已开放报名,请有意前往英国交流的同学积极报名并留意学校通告,留意该项目宣讲会通知。
一、项目名称:2017年英国邓迪大学暑假大学学习交流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17年7月30日- 8月15日 (共18天)
三、项目内容(具体课程安排请见附件,课程及日程安排会因天气等客观因素而略有调整):
与其他的短期项目不同,此次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暑期大学,包含了社会实践和体验课程。学生抵达邓迪大学后,将被安排注册邓迪大学学籍,获得邓迪大学学生卡,且享有本土学生的待遇,例如可使用大学的所有设施,包括图书馆及健身中心。邓迪大学安排学生统一入住在大学校园内的单人间学生公寓,并且在校园内的学生活动中心享用大学安排的一日三餐(出游日自行安排晚餐)。课程结束后,大学为学生举办正式的毕业典礼,颁发大学官方的学习结业证书,并且获得邓迪大学授予的10个学分。英国大学颁发的项目毕业证书可作为一个重要的海外学习背景的参考依据,对学生未来的留学申请,就业等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1、第一、二周在邓迪大学参加课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及应用、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工程、机械、艺术与设计、管理学、语言与文化等多方面,全面介绍邓迪大学科研与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学习技能。参加学术课程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安排了社会实践和文化学习,包括赴高尔夫球发源地的高尔夫球实训课程,爱丁堡艺术节文化学习,格拉斯哥参观游览等。
2、结业典礼后,周六至第三周周二,学生可自主参观游览周边城市或前往英格兰,感受英国丰富的文化底蕴,周三8月15日从爱丁堡返程,8月16日顺利抵达中国。
英国邓迪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网址http://www.dundee.ac.uk/)坐落于苏格兰四大城市之一的邓迪市市中心,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邓迪市被誉为英国日照阳光最充足的城市,城市环境优美,生活便利。邓迪大学世界排名长期位居前200名,各类科学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上久享盛誉,特别在法学、医学、牙科学、科生命科学和艺术学科非常有名。邓迪大学的图书馆藏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名列第一。
四、申报条件:我校在读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不限专业,无须提供语言成绩。
五、报名时间:因英国大学有专项基金支持本项目,故此项目只对中英两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的中方院校开放,不对社会开放招生。各合作院校名额为15至20人。报名截止到2017年4月28日(因名额有限,故报名满员后自动提前截止)。
六、总费用:
总费用共约为人民币2.95万元,包括项目费用和往返机票及英国境
内交通和接送机交通安排。
其中项目费用约为人民币1.70万元
(由于夏季住房价格浮动而略有波动)
项目费用包含:
(1)18天境外保险;
(2)前两周在邓迪大学学费,学习材料费,校园内单人间公寓住宿,
 一日三餐,
 学校带领的出游交通及参观门票(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
广州前往英国往返机票和英国境内接送机费用约为人民币1.25万元:
以上费用不包含:
个人境外消费、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办理因私护照费、签证费(使
馆要求本人递交材料的同时亲自缴纳签证费,约为850元)。
            如学生需要在第二周的周日,和第三周的周一,周二,共三日
            入住大学宿舍,不离开大学前往其他城市,需缴纳三日的宿舍入住
            费用,务必提前申请。
七、联系及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一《2017年报名及签证信息登记表》交到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办公室555,负责人:曹雯。联系电话:89970192。
邓迪大学暑期项目微信号:dundee_summer (加入时请注明中方大学名称+真实姓名) 可加入此微信查看历届项目照片。
如有疑问也可联系暑期项目办公室姜老师,QQ:872847559,加入时请注明:咨询邓迪暑期项目+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