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安保科技---你敢约吗?
发布时间:2016-07-28

    刚结束了美酒佳肴、欢歌笑语的春节,小伙伴新的一年都在计划找什么工作呢?如果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安保科技】,这里虚位以待,期待贤才,各种岗位等待加入!小伙伴你们有木有一点小鹿乱撞的心动呢?

 

 

加入我们虽然不能马上有房子,车子,存款,但我们可以让激情的你跨进一个民主、开放、创新的公司,为人类生存环境、绿色健康做出贡献,一起自由呼吸每一天。

加入【安保科技】,我们给您6个理由,安保有约,你敢来吗?

一、我们专注国际化呼吸、急救、镇静领域产品

“最有前景和钱景的领域之一”的医疗健康行业,我们立足于呼吸生命产业,始终倡导公司发展与人类生存环境和谐共存的理念,为促进人类的健康自由而不懈努力! 安保科技发展迅速。我们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样的称号,创新的高端急救产品,在国内外各大医院、机场等各区域装机使用;接下来,新的产品还要陆续上市,我们的脚步还会延伸到世界更多角落!我们要做中国呼吸、急救领域第一和行业老大!

 

二、工作很忙,可是自由度高啊

我们推崇“严谨自律、专业敬业”的工作主义,在这里,只需要对高质量的结果负责。这里充满了爱心,你处处受到关怀与爱护!

 

三、锻炼机会?大把呀!

能磨练你的领导能力,培养更多待人处理的经验。公司一年一个大变化,只要您准备好了,各种机会等着您。

 

四、害怕人际关系太复杂?更找对了! 在安保,不论职位高低,人人直呼其名,同事关系简单,沟通直接,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分享”是我们的工作常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我们的座右铭。

 

五、有机会学习管理的创业平台

可以学习管理技巧。是非常有前景的行业,有希望的公司,至于未来,您懂的!

 

 

 

六、跟一群很优秀的人一起,干一件很牛的事

一群优秀的人在一起,立志要把公司做成“医疗健康领域的领航者”,而这一天,并非遥不可及。在安保,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受到偏袒与优待!

 

关于安保

  深圳市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集中在急救、呼吸、镇静三大医疗领域,包括急救转运呼吸机、新生儿呼吸机、笑气吸入镇痛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急救转运和舒适化治疗整体解决方案。安保产品涉及急诊、ICU、麻醉、儿科、新生儿以及口腔、消化、烧伤、美容、肛肠等科室,产品已经进入中国20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有500多家三甲医院及大学附属医院,成为同类产品领域的领导者。安保产品同时也出口到欧洲,美国,南美,中东,非洲,亚洲,独联体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深圳市医疗器械协会创始会员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安保2007年就已经成为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2012年开始获得深圳市发改委、科创委,南山区科技局等单位创新及产业化基地资助,2013年获得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认证;2014年成为急救呼吸、镇静领域中国第一品牌及世界知名品牌,2015年获得中国第一家急救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