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1

        ​7月9日中午,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A2-517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医学部主任朱卫国、书记柴金龙、副书记孙宁,生物医学工程(以下简称生工)学院陈思平教授、汪天富教授、陈昕副院长、生工学院各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教授和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昕主持。

 

 

        首先,孙宁宣读了医学部党委关于陆敏华同志任职的通知,陆敏华同志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随后,陆敏华做就职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学部以及学院对其工作认同和支持,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的行政工作保驾护航。

 

 

        柴金龙代表学部党委讲话。他首先对陆敏华同志担任生工党总支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陆敏华加入生工学院比较早,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得到了生工学院师生高度认可。生工班子目前有三个副院长,一个党总支书记,希望院长能够尽快到位,以加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柴金龙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在陈思平教授的带领下取得了超常规的发展,学科建设成绩突出,希望生工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师生加快学院发展,并希望学院教师积极支持领导班子工作,凝心聚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朱卫国代表学部领导班子讲话。首先,他指出陆敏华同志的政治素质很好,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很强,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其次,生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科研方面硕果累累,是一个人才汇聚的综合实力强院,勉励学院在陈思平教授的支持和引领下,能更上一层楼,在大项目、大人才等方面有所突破,祝愿生工在最新一轮的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陈思平教授回顾了生工学院和医学部成立的历史,表示学校、学部向来都很重视生工的发展。陈昕作为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高毅和倪东两位副院长的工作也做得很好,今天陆敏华同志任生工党总支书记,进一步加强了生工班子力量。生工学院目前的成绩更离不开医学部和生工全体老师的支持。陈思平表示,国内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很多高校都在重点发展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希望学部继续重视和支持生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