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喜讯|我院雷柏英副教授受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IEEE-TMI)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年1月04日,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雷柏英研究员收到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IEEE-TMI)期刊主编Leslie Ying教授的邀请,担任该期刊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EEE-TMI(医学影像汇刊)是目前生物医学成像领域中的国际顶级期刊,该杂志在医学物理、医学成像、医学图像分析等领域的众多期刊中排名第一。尽管对期刊进行排名没有完美的固定标准,但基于引用的次数来进行排名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和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则是其中两个较常用的方法。根据JCR和ESI的标准,IEEE-TMI均为Q1期刊。在中科院医学类大类1区,TOP期刊。该刊2020年SCI的影响因子为6.685,近三年的平均影响因子为6.877。


       雷柏英博士一直从事医学图像处理、深度学习、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Medical Image Analysi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等著名杂志上发表多篇具有影响力的论文。


       雷博士的任命不仅是国际同行对她个人研究成果的肯定,也反映了深圳大学和深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学术声誉正在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