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尹光福书记一行到访我院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尹光福书记、林江莉副院长、生物医学材料系主任苟立教授、医学仪器与信息系主任张劲教授到访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展开交流,与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汪天富教授、陈昕教授、实验中心董磊老师及相关教师,就全国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高校实验教材编写及出版、专业人才的培养机制建设及实施、实验室管理及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讨论交流。

 

 

       座谈会中,汪天富致欢迎辞,欢迎尹光福一行来访并交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紧密联系,互相学习经验。尹光福和陈昕分别介绍了四川大学和深圳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专业优势、专业方向、培养特色、学生职业发展等情况。董磊介绍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在教指委和实践联盟指导下,与兄弟院校一起共同编写基于“三位一体”模式的实验教材情况。

 


       尹光福一行表示这次参观交流收益匪浅,充分肯定了“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并提出联合编写教材的意向,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