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毕业设计的安排工作,更好地帮助教师规划日常教学和毕业设计工作,学院于2020年9月9日上午9点,在丽湖校区A2-517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座谈会。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昕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老师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便新老同事互相认识。随后陈昕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教学工作,尤其强调本科毕业设计在整个学期工作中的重要性。接着负责本科教务的曹雯老师跟带本科生毕业设计的老师协调确认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并根据以往毕业设计遇到的问题强调了多个注意事项。最后,陈昕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本科生毕业设计是学院每年的常规工作,是关乎本科生毕业的周期性最长的工作,希望教师重视毕业设计中的各个环节,主动跟学生们沟通,跟进毕业设计的进展,确保本科生顺利并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

     通过这次座谈会,明确了学院本科毕业设计的各个节点,教师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