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教师的培训工作,更好地帮助新教师融入到学院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来,学院于2020年9月9日上午10点,在丽湖校区A2-517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昕、学院办公室主任曹雯以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昕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加入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教学工作及院系结构等。随后新入职教师积极发言,提到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也畅谈了对未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期许。陈昕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做了会议总结:新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和希望,学院会尽一切努力为大家解决问题,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并衷心希望新教师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踏实肯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

      通过这次座谈会,新教师对新的环境以及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