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热烈祝贺生工第二期“Student & Faculty Mixer”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30

    在医学部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2月27日下午,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期“Student & Faculty Mixer”下午茶在丽湖校区A2楼如期举行。


 

 

    当天下午,活动时间还没到,在A2一楼的平台就聚集了一批闻讯赶来的师生,他们三三俩俩开始一起讨论学术、探讨生活。

 





 

     随着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气氛也越来越热烈,一群志同道合的师生在享受精美点心的同时,也享受着各种交流带来的欢愉时光。

 

 

     这里整个下午都热闹非凡,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颇丰,交流让学习变成一件幸福的事儿、让学习之路从此不再孤单。我们更期待下一次的Student & Faculty Mixer 下午茶,也希望更多人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