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1日下午 2:00,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A5报告厅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陈思平教授、汪天富教授、副院长陈昕教授、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91名本科新生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陆敏华教授主持。陆教授首先介绍了2019级新生的整体情况,并对他们加入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感谢学院老师们在前期的招生宣传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大幅的提高了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可。
    汪天富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汪教授是生物医学工程的首任创系系主任,见证了十多年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快速发展,对专业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发展过程中的各个重要节点和数据如数家珍。汪教授的讲话富有感染力,其对学科和专业的热情让新生们深受感动。
陈昕教授向新生全面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师资、专业、科研平台、教学实践资源和就业情况等,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好的学习环境,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2018级本科生陈世霖代表学长对新生发言,用自己在深圳大学、在医学部、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年来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体会,与新生们交流所听所看,所想所悟。
 


    学科带头人陈思平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陈教授从深圳这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城市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全国龙头地位,讲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教育部学科排名中取得的不俗成绩,由衷的祝贺全体新生选择了一座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城市,选择了一个朝气蓬勃的专业,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历史给与的机会,努力拼搏,不断进取,鼓励新生们牢记深圳大学校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学好专业知识,热爱生活,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最后,来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四个系的十多位教师代表依次向新生们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随后同学们纷纷围在了老师们的身边,就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研究兴趣等话题展开了自由热情的交流。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