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9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及安排,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决定招聘1名教师。此次招聘报名截止至2019年8月25日。

    本次招聘的教师岗位实行预聘—长聘管理制度;部分按硕士学位招聘的岗位实行全职授课教师管理制度。助理教授薪酬待遇为30万元/年起。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特别优秀的可申请聘为副教授或教授(申请程序参看深大[2016]130号《深圳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第十六条)。
岗位需求计划表:

 

单位
岗位名称
拟聘人数
岗位条件
最高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
最低专业技术资格
与岗位有关的其它条件
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
顾建军院士工作站专业教师
1
45
研究生
博士
理学(07)/工学(08)
不限
(1)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能承担并保质保量地完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相关教学任务、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3)从事医学超声、生物医学图像、体外诊断仪器、分子影像,神经影像、康复工程、医疗电子等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承担科研任务。

 

 

一、应聘人条件及要求

1.符合本公告及上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2.应聘人所学专业须与计划表中岗位要求专业一致;所学专业须与职位规定的学历层次相对应。
3.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1日。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5日。  
2. 报名方式:请以“岗位名称+姓名”的邮件名称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szchenxu@szu.edu.cn
(1)个人最新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教育与工作经历、教学工作、科研项目、论文、科研奖励、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扫描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三篇代表作(电子版,若中科院大区二区及以上的文章超过三篇,请都发送并请单独标出),并提供论文收录证明和期刊检索证明(含中科院JCR分区信息、影响因子、文章引用次数等信息);
(5)有职称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6)证明应聘人符合与岗位有关其他条件的材料(扫描件);
(7)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三、面试  
1.面试专家组  
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将成立面试专家组进行评审。
2.面试人选确定
学院将综合考虑申请者学历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发展潜力等因素,确定各岗位的面试人选。每个岗位的面试人选一般不少于2人。
3.面试程序
具体程序一般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本学科相关专业课程试讲;
(2)面试者科研及学术情况汇报;
(3)专家提问;
(4)专家根据面试者的试讲情况、研究经历及成果、发展潜力等综合打分,以所有专家平均分作为面试结果;
4.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应聘岗位要求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所提供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的不接受报名,其中属弄虚作假的,将记录在案并报市人事部门,5年内不得应聘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所留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  
 

四、录取结果公布及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向学校提出建议引进教师名单,学校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审议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我部将另行通知。

五、聘用
拟录用人员经审核无异议的,按规定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逾期未办理入职手续者,将视为放弃岗位,不予录用。  

六、本公告由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旭老师
邮件:szchenxu@szu.edu.cn(简历及佐证材料请打包)
咨询电话:0755-26910441

 

  深圳大学医学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