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中科宏智简介及图像算法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1-15
中科宏智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宏智”)成立于 2017年,坐落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南山科技园,是中国科技开发院重点投资的企业,中科宏智是一家掌握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算法及物联网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及物联网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解决方案服务及产业市场落地化。
 
公司研发并申请专利的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在虹膜识别身份认证、虹膜健康卫士、虹膜毒品检测等领域独树一帜,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信息安全、国防安全、公共安全、金融安全、出入境安全、在线支付、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移动终端等领域。目前中科宏智已与多地政府机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客户展开广泛的合作。
 
中科宏智研发实力雄厚,研发团队分布于世界各地,60%以上的研发人员具备硕士、博士学位。中科宏智正式成立前,在技术方面的积累和沉淀已有数载,目前公司拥有各项知识产权证书及专利证书 60 余项。
 
中科宏智秉承“利国利民、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将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中科宏智将以领先的核心技术推动中国生物识别及物联网技术的产业发展,响应国家关于“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的号召,力争为中国的科技创新添砖加瓦。
 
图像算法工程师招聘任职标准:
 
一、职位描述:
1、开发、升级与维护虹膜生物识别算法部分核心组件,并开发基于该算法的各种系统级应用;
2、从源代码级开发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并与虹膜识别算法有机集成;
3、与数据信号处理工程师一起完成以上算法在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上的应用;
4、为公司虹膜识别算法升级提供建设性建议;
 
二、任职要求:
1、在图像识别领域有博士学位或者相关领域有 2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硕士学位,同时欢迎相关专业的优秀应届生的加入。优先选择有生物识别行业从业经验者;
2、在数学、模式识别、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信号处理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
3、熟练使用 C/C++进行程序开发;
4、具有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英文读写能力强;
5、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团队意识强;
6、具有虹膜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7、有带团队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