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热烈祝贺我院何前军教授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布时间:2018-11-28

科睿唯安发布了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6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大陆机构共计482人次入选,覆盖了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等19个学科领域(含交叉学科)。

 

 

深大在"高被引科学家"方面实现零的突破,上榜四位,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何前军教授是其中之一。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p6DWfynHdQ87-KGPPLHgg

 

 

何前军

 
何前军,博士,教授,玛丽∙居里学者,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主要从事介孔纳米材料的生物医学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纳米抗肿瘤药物和纳米生物学效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研究成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欧盟第七框架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Advanced Materials、Biomaterial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30余篇,共引用3000余次(h指数31),单篇最高引用200余次,其中10篇论文入选ESI “Highly Cited Papers” (2015年ISI Web of Knowledge统计数据)。申请并获得授权专利4项,其中1项已转让给企业。荣获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奖(孔雀计划)、欧盟玛丽居里国际引进人才奖、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中科院院长特别奖、中科院“百篇优博” 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