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学术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师生参加17年电子电气工程学会国际超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6

 

    2017年9月6日至9日,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思平教授,钱建庭教授,彭珏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吴翔(导师:陆敏华教授)赴约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主办的17年电子电气工程学会国际超声研讨会(2017 IEEE IUS)。
 

 

     IUS是医学超声研究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在这里交流研究经验以及探讨学术问题。今年大会委员会从众多接收到的摘要中选择了945篇文章以口头报告或者粘贴海报的形式来展示研究成果。深圳大学医学工程学院共有5篇摘要被接受,包括4篇海报和1篇口头报告。内容主要涉及超声波束合成,弹性成像以及超声换能器等方面。会议期间各位老师和学生都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以及积极地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