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顾问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2016年12月10日,由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主办的“2016年顾问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年会的有全国生物医学医学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高校学生等近150人。本次年会共邀请十二位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知名专家,交流范围涵盖生物医学工程前沿若干领域,主要包括医学大数据、纳米分子、康复生物力学、智能诊疗等。
   会议开幕式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陈思平首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向顾问委员会颁发证书。接下来由六位嘉宾做了精彩报告,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樊瑜波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田捷教授、清华大学廖洪恩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龙亿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谢庆国教授和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江小宁教授等会议中。专题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向专家汇报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与专家一起就学院的发展前景与规划进行了探讨。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