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官网!

新闻快讯
我院黄鹏特聘教授受邀担任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的Thematic Issue特辑客座主编
发布时间:2016-05-08

   近日,我院黄鹏特聘教授因其在疾病智能诊疗一体化领域突出贡献,受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 (影响因子3.85,医学二区)杂志主编英国剑桥大学Prof. Atta-ur-Rahman邀请,担任其Thematic Issue特辑客座主编,主题为《Activatable theranostics》。

   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杂志是医学领域的国际一流期刊,2014年影响因子为3.85,在中科院分区大类(医学)为二区期刊。黄鹏特聘教授接受这个邀请,不仅扩大了深圳大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也充分体现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分子影像与智能诊疗领域的国际领先学术水平。